楚江秋 ⃒⃘⃤

凹三:Chu_Jiangqiu
微博:楚江秋_秋
公众号:楚江秋的粮仓
网易云:楚江秋
B站:楚江秋丶
爱土哥,爱费佳,爱mamo
是太宰先生的粉丝(三次二次都是)
是个反派控
人类的本质是鸽子,咕咕咕

今天带土去平行世界体验人生了吗 第三十一章

*教资考完啦现在等结果ing

*关于文中世界法则的规避:因为辉夜在吃掉神树果实化身查克拉之祖后相当于创世神,而世界对于创世神总会有些优待的,只要辉夜不过分,世界法则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

*16世界的故事,带土是辉夜第三子,没有黑绝,无cp

*可能会黑六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忍宗。

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看着面前十分相似的两个人,不由感到头疼。

一个是他原本应该在外进行继承人测试的长子因陀罗,另一个是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,不知道对阿修罗的后代做了什么,居然还得到一双轮回眼。

但无论如何,后世之人都不该出现在此。六道仙人想着,终于在一片寂静中开了口:“吾会找到送你回到后世的方法。”

“不必。”斑直视着六道仙人,“我并非意外来到这个世界。”

这下连因陀罗都有点意外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他是因为我才会到这里的,兄长。”一个人突然出现在屋内,对着六道仙人说。

斑有些诧异的打量了一下来人,大筒木一族典型的外表,但那张脸怎么看都是带土那个臭小子。

这就是所谓的同体吗?

  

「咦?因陀罗的查克拉怎么多出来一个?」

带土正和同体交流着求道玉的使用方法一二三四,如果不是同体感知到查克拉的异样并且疑惑的提出来,带土恐怕都要忘记斑也跟他来了。

完了完了,要是让斑知道自己把他忘在一边,绝对会被狠狠地揍一顿吧?

带土想着,连忙让同体尽快赶过去。

“那应该是和我一起来的人,他是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,叫做斑。”带土解释道。

「查克拉转世?不错的想法啊。」同体一边在心里回复,同时发动神威出现在了忍宗内。

在向六道仙人解释清楚后,同体的目光转向了一边的斑和因陀罗,然后问道:“怎么没见阿修罗?他要是知道现在有两个哥哥恐怕会很高兴吧。”

“阿修罗还未归来。”因陀罗看了沉默不语的六道仙人一眼,回答道。

“这样吗?”同体点点头,“那么异世界的这位就暂时和我走吧,毕竟我们并非忍宗的人,不便多留。”

带土这才感觉到同体和六道仙人的关系似乎并不是很好。

斑看了看欲言又止的六道仙人,嗤笑一声转身跟着同体走了。

两个人离开压抑的室内后,斑明显感觉到身边的人放松了很多,于是转头仔细打量起来。

“你再看下去他也不能在这里出来的,这是世界的规则。”同体轻快的说,“说起来你和因陀罗的确相似,查克拉转世都会这样吗?”

斑却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转而提起了六道仙人:“你和你的‘兄长’关系似乎并不好。”

带土倒是给同体解了惑:“性格会很像倒是真的,不过长相就不一定了。”

「原来如此啊。」

“你看出来了吗?”同体眨眨眼。

“他要是看不出来才有鬼了。”带土撇撇嘴回道。

「可以稍微安静一点点吗?我现在想和这位异世界的来客聊天哦我的同体。」

伴随着内心的这句话,带土感觉到了意识世界的压迫,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将他撕碎。

啧,比我厉害了不起啊?

带土皱了皱眉,“你不准做什么多余的事情,我看着呢!”

「怎么会呢。」

在心里和带土的争论并没有被同体表现出来,他没有让斑回答他的问题,继而说道:“你应该看到了,忍宗除了我的兄长,就只剩下因陀罗和阿修罗是大筒木一族。甚至就连他们两个,也不能算是纯血的大筒木。”

“兄长和我们——我,母亲大人,以及其他大筒木族人产生了分歧。倒也没有多严重,就是兄长认为我们不应该总是高高在上,不与外族人平等交流。而我们这些人,总觉得同为大筒木族人,应该更亲近些,而外族人毕竟是外族人。”

“所以兄长离开了大筒木,建立了这个所谓的忍宗。我的二哥大筒木羽村则带着大筒木族人去了月亮上隐居。”同体指了指天空,“当然那个月亮仅仅就是一个月亮,母亲大人没有被封印,她正和二哥一起生活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没有去?”斑停下脚步问道。

“因为兄长太过迟钝了。二哥是为了避免族人与兄长彻底闹翻,所以才带着他们离开。可兄长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,他把查克拉分给和他眼缘的人,这看上去似乎是有大爱的行为,可是他的忍宗——”同体有些为难的皱了皱眉,“那些人良莠不齐,如果没有一个实力强大的外在因素迫使他们团结起来,恐怕随时都会分崩离析吧。”

“而现在兄长又搞了一出继承人测试。”同体叹了口气,“他不满意因陀罗,所以才想要用这种测试的方法给阿修罗立功的机会。我虽然很少去到他的忍宗,可我接触过这两个孩子,无论从哪种角度来讲,因陀罗都是完美的继承人。如果是大筒木一族的族长之位,我相信母亲大人也会选择因陀罗。”

“所以你现在相当于是一个威胁,逼迫着忍宗那些人。”斑看着这个大筒木一族的带土,发现就算世界不同,带土终归是带土,无论出发点是什么,最后的结果都会出奇的一致。

“那些人不知道大筒木一族,他们仅仅知道我是个实力非常强大的人,是宗主的弟弟,并且非常看不起他们。”同体讽刺的笑了笑,“别看表面上一片平静,但是他们在背后可说了不少我的坏话呢。”

“不提这个了。”同体伸手搭上斑的肩膀,“这样快一些。”

 

目的地是月亮上的大筒木族地。

“因为母亲大人在这里,所以月亮可以说是世界法则规避之地。”同体说着,分出一个木遁分身,“失去法则的注视我和同体就可以同时出现了。”

终于不用被迫保持沉默的带土松了口气,适应了身体后第一时间闪身到斑的身边。

然后得到了斑警告他不要站在身后的眼神。

带土不甘的瞪回去,伸手就要拽斑背后的头发。

不过半路就被斑拦了下来,并且拽住了手腕。

“我先带你们去见母亲大人吧。”同体无语的看着带土和斑的小动作,“母亲大人应该已经知道你们的到来。”

看了一眼前面带路的同体,带土略微偏头小声说:“斑,松开一点。”

说着,带土挣了挣被捏的有些痛的手腕。

斑没有说话,就连步伐都没有乱,不过在带土不满的撇嘴时,还是松开他的手腕改为握着带土的手了。

果然斑这家伙就是嘴硬心软。

带土在心里感慨了一句,不过下一秒就被斑加大手劲拉住了前进的步子。

“我们到了。”同体说着敲了敲门,“母亲大人。”

斑终于松开带土的手,抬头饶有兴趣的看向屋内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楚江秋 ⃒⃘⃤ | Powered by LOFTER